慰风尘

待到重阳日,还来就菊花。

【极东姐妹】同人女的日常

❗本来是想写洗tag的短打,结果字数不小心飚到了8.8k……但本质还是娱乐向,全文毫无文学性。

❗本故事由几个真实事件改编,熊猫妹和樱花妹的相处真的很可爱💓。

以下正文:


见王春燕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,王秋雁瞬间就明白了:“下单了?”


“嗯。”王春燕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,“花了一千多。”


“一千多?”王秋雁吞了口唾沫,“姐,你不是买的二手货吗?”


“呃嗯……毕竟是官方的嘛,而且我不止买了一个……吧唧啊,立牌啊,公式书啊,黏土人啊……”


“那也不至于这么贵吧?”


“这次不买我怕以后就收不到了。”王春燕长叹一口气,“但卖给我这些的樱花妹是真的阴毒啊,一个徽章就要了一百多人民币。”


说到这里,王春燕难过地瘪了瘪嘴。气死了,什么樱花妹啊,分明就是“阴花妹”,谋我的财、害我的命……


“……我无法理解买谷的人,你这种爬墙飞快还要买谷的人就更不能理解了。我这次可没钱借你,你自己喝西北风过活吧。”


“别啊……秋雁!”王春燕连忙扒拉住往后退的王秋雁:“我、我们做些小本生意把钱赚回来吧!”


“啥?”


“比如说……啊!卖棉花娃娃!你做设计,我干销售。你就是学设计的,你来做肯定容易!”


“……你干过这个吗?”


“我可以学!”


“那还是算了吧。”


“秋雁!这个很赚钱的,而且没什么门槛!好多人都在搞这个,有的人一个月就赚了几万块钱!”王春燕抱住王秋雁的手臂,“亏了算我的,赚了咱们五五分成。”


“你还有钱?”王秋雁挑挑眉。


“还有压箱底的一点。”


“你说说,做这个怎么就赚钱了?”


“咱们可以做同人棉花娃娃,肯定会有同人女想要买的!买了就会想要给它换衣服,换衣服就要买衣服,我们可以做衣服……这样就可以赚她们很多钱了!”


“就像她们把你的钱赚走一样,对吧?”


“这……对!”王春燕挠挠头,“我们还可以把棉花娃娃挂到亚马逊上,外国没什么人卖这个,我们可以高价出售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秋雁你来吗?”


“试试吧。”王秋雁耸耸肩,“反正亏了算你的。”





“你要把这些都卖出去?”本田菊不可置信地看着本田樱,“当时你在它们身上可花了不少钱。”


“没事,我已经退圈了,而且二手转出后还赚了不少。”本田樱将这些谷子都打包好,一起放进了书包里,“我待会要去邮局,这些都要寄到中国去。”


“你做跨国生意?”


“哈哈,算是吧。”本田樱笑笑,“我现在的精力都在另一个作品上,这些就交给比我更喜欢它们的人吧。不过我确实没想到定这么高的价还有人来买。”


“嗯?没看到你买过其他圈里的东西啊?”


“这是个冷圈,官方没什么活动,也没什么人做它的同人。”本田樱摇摇头,“哥,你知道‘王不留行’吗?”


”那是什么?


“一个刚上线的游戏,新人玩家还不是很多,里面有走剧情的内容。我很喜欢里面的一对cp,但这一对并没什么人知道。”本田樱难过地噘起嘴,“……我在推特上找了很久,都没看到同好。”


“啊,这个我帮不了你,抱歉。”本田菊拍拍本田樱的肩膀,“不过你可以试试其他平台,说不定能够交好运。”


“但愿如此。”本田樱点点头。





“你的包裹到了。”王秋雁把包裹丢给王春燕:“跨国物流的速度还比不上你爬墙的速度啊,从你下单到收到它这段时间里,你的本命都换了三了。”


“什么啊,他们都是我的翅膀。”王春燕抄起剪刀:“本命不会消失的,他们只会越来越多。”


“算了……你买的谷子怎么样?”


“我看看……还蛮不错的。”王春燕从徽章里拿出一张卡片,“嚯,那阴花妹还送了张卡片。”


“上面写了什么?”


“等我用翻译器看看。”王春燕拿起手机,“呃……‘希望您今天过得愉快’。好吧,但我一想到你讹了我这么多钱,我就愉快不起来。”


“你在和谁说话?”


“阴花妹。”


“无聊。”王秋雁往电脑桌走去,还没过一分钟的时间,她又走了过来:“亚马逊那边有人在问你,你去处理一下。还有,下次不许用我的账号来经营。”


“啊!这么快就有人来了?”王春燕放下手上的立牌,连忙跑了过去,“她看上哪个娃了?”


“好像是‘王不留行’的角色。”


“嘿,她看上我大本命和二本命了。”王春燕搓搓手,“她不会和我嗑一个cp吧?不会吧……这可是个北极圈,连cp的tag都是我创的。”


“别急,万一是你逆家呢?”


“那就太不幸了,无论是我还是她。”王春燕顿了顿,她定睛一看,这客户的头像实在眼熟地很,她点开那人的主页,那备注名赫然是“阴花妹”三个大字。


“……这是什么情况?你们认识?还给人家取了这么个外号?”王秋雁不解地看向她。


“怎么是这家伙?”王春燕大吃一惊,“她是之前卖给我谷子的樱花妹!我天,她居然入‘王不留行’的坑了。”


“世界真小啊。”王秋雁笑笑,“你对她还真是颇有怨念,居然给她备注这个名字。”


“她确实讹了我不少嘛……不过这次我可要一雪前耻了。”王春燕兴奋地敲起键盘,“得把钱都赚回来。”


阴花妹:可以问一下这两个孩子怎么卖吗?真是麻烦您了🙏🙏🙇🙇![图片][图片]


panda:您好!很高兴为您服务。请问您是要买几厘米的呢?我们店提供15cm、20cm、30cm的尺码😊。


本田樱对着屏幕眯了一会,虽然看这句话没用翻译器,但凭借着这句话里的个别几个汉字,她很快就看明白了对方的意思。


sakura:可以知道30cm的娃娃要多少钱吗?(★>U<★)


panda:一个的话,是14000JPY(折合人民币800元)哦,包含娃和图片上的衣服的。


这中华婆是在抢劫吧!本田樱倒吸一口凉气,这开价未免也太猛了……要不是她好不容易看到有人卖王不留行的相关物件,她才不会来问呢!


sakura:有一点贵呢😭😭……可以麻烦您告诉我20cm娃娃的价格吗?拜托了!


panda:20cm的话,是12000JPY(折合人民币约700元)哦!


还是好贵!本田樱连忙查了查自己的余额,可恶,没剩多少了!


但如果接着问15cm……会被看成穷鬼吧!好像也不好说“抱歉我今天就不买了,下次一定光临”的这种话,一看就是借口啊!


对了,不能让她久等,不然就会被她看出来自己是在犹豫的!真是讨人厌的中华婆!明明这个娃娃一看就不用这么多钱!


sakura:那就两个20cm的棉花娃娃吧,辛苦您了💞💞☺☺💞💞🙏🙏!谢谢!


“哇,大户人家。”王春燕嘬了一口奶茶,“这么快就决定好了,那看来我还能再薅薅她的羊毛。”


“你要怎么做?”王秋雁看向她。


“你看着吧。”


panda:不用谢😊!预付定金2000JPY(折合人民币约111元),到时候满一百人成团就可以付全款了。


阴花妹:原来这么复杂吗?我明白了,谢谢🙏🙏!


panda:您还能再多付1000JPY(折合人民币56元)作为这一套衣服的定金[图片],前五十名用户在付完定金后可以直接发货,不用再付全款哦。


“真狡猾啊你……这一套的成本也才20块钱。”


“愿者上钩嘛。”王春燕笑笑。


阴花妹:可以知道这一套的原价吗(=°Д°=)?


panda:2000JPY哦。


“这么贵?”本田樱忍不住叫出声,这倒把不远处刷手机的本田菊给吓了一跳。


“怎么了?”本田菊走过来,“又想买东西了?”


“我买娃娃……一共要花24000日元,这个数字还可能更高。”


“什么?”本田菊皱皱眉:“你在和谁做生意?”


“一个中国人。”


“你可以先下个淘宝看看这类东西的均价,别被她给骗了,这价格实在高得离谱。”


“淘宝?”


“啊,这是一个中国电商平台,我朋友告诉我的,他也是中国人。”


“我先看看吧,谢谢兄长了。”本田樱拿出手机,不用多久她就在Google商店里下载好了淘宝,但她万万没想到,这些娃娃均价差不多都在1700JPY左右。


本田樱拳头硬了。


……这个中华婆,就是在仗着信息差抢劫啊!她差点就要花24000JPY来买两个娃娃了!差不多差了一个数量级啊!


怎么会有人怎么不要脸!本田樱愤怒地敲下一段文字。


sakura:[图片]很抱歉,我去中国的淘宝网上看了一下,我觉得您的价格实在不太合适,可以再便宜点吗🙏🙏?


“秋雁!她居然会上淘宝!”王春燕顿时方寸大乱,“怎么会这样!日本人渗透中国网络已经到这个地步了吗?”


“怕什么?淘宝又不支持日元支付。”王秋雁挑挑眉,“你骗骗她就好了,她一看就是第一次买棉花娃娃……哦,你也是第一次卖。”


“对……让我冷静下来……”王春燕深吸几口气。


panda:淘宝上卖的都是无属性的娃娃,但我们卖的是有属性的,两者不一样💦💦。而且目前只有我们店卖王不留行的角色娃娃,厂家那边没有先例,制作会贵一些,成本就上来了,请您理解😢。


……看不太懂。本田樱呆呆地看着翻译机翻译出来的这几行字,感到头大。但其中有一句话倒是点醒了她——是啊,现在只有她们店做王不留行的棉花娃娃,她甚至没有第二选择。


这钱是留不住了。


sakura:我明白了,之前的话真是太抱歉了( מּ,_מּ),可以问一下我是第几位顾客吗?


“上勾啦哈哈哈哈!”王春燕飞快地敲下一行字:“第49个呢。”


“你这个大骗子,现在都还没人来买。”


“管他呢,不这么说她会付款吗?”


panda:是第49个呢!


哇!这么抢手的吗?本田樱微微张开嘴,那她还算幸运,再晚一点就要多花1000JPY了!


sakura:那我还是把衣服的定金也付了吧。


panda:好的!定金一共是3000JPY,请使用信用卡支付☺☺!


本田樱咬咬牙,她盯着屏幕上的3000JPY字样,良久,她握住了鼠标,在按下鼠标的那一刻,她感觉自己一下子变得轻飘飘的。


终于结束了。


本田樱关闭了支付界面后,她立刻打开了画图软件,离本命生日还有一个月,当务之急还是把依灵的漫画赶出来,自己的这些得失还是之后再说吧,更何况自家本命也值得花这么多钱。


“叮!”


亚马逊官网又发来了一条消息,本田樱点开一看,又是那熟悉的头像。


panda:谢谢惠顾,祝您生活愉快🌹🌹!


又是你这个中华婆……本田樱皱皱眉,她点开了panda的个人主页,给她设置了一个备注:中华婆。


就这样吧,设个备注总是要好找一些,毕竟她还得等到满一百个人之后才能发货,在此之前,还是不能把中华婆给抛在脑后的。


……我们“来日方长”呢。本田樱咬牙切齿地想。





“啊!sakura老师给灵画了生日贺图!还画了依灵的漫画!我的超人!”王春燕抱着平板在床上滚了几圈,“是依灵啊!是依灵啊!”


“什么事值得你这么高兴?”王秋雁不解地看向王春燕,只觉得大惊小怪。


“王不留行的热度本来就不高,大家又更喜欢搞灵依的cp……嗯,我的逆家。可恶,明明依那么攻!”王春燕抠抠脸,“sakura老师是我们圈里为数不多的太太,她不仅画得好而且画得快,我们圈好多人都是看了她的同人图后才入的坑。”


“你们圈人多吗?”


“呃……有一点点冷。”王春燕比了比手指,“国内就碰到了两个同好,国外就认识了一个sakura老师和几个杂食党……”


“这根本不能是算是‘一点点冷’了吧!就要成北极圈了啊!”


“哎呀!也不止她一个人产粮啦!我也有在写文的。”王春燕叉起腰,“哼哼,我还把我的文发到外网上去了哦,也是有人追更的。”


“昂,几个人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看来不多啊。”


“有就不错了!”王春燕抱着手机嘟囔道:“我们圈本来就没什么人。”


“外网就你那位sakura老师的话,不知道她还能产多久粮。”王秋雁耸耸肩,“你还不快去勾搭她,给她评论,不然说不定哪天她就拋下你跑了哦。”


“你嗦得对啊!”王春燕立即坐了起来,“那我应该怎么说呢?”


“……你不会夸人吗?”


“但这是我第一次给她留评论……有点紧张,我平时也没有点赞的习惯,她应该不认识我。”王春燕求助般地看向王秋雁,“呃,说她画得好,我很喜欢?”


“嗯,就这么说呗。”


“好。”王春燕努努嘴,在手机上输入了一堆彩虹屁,她深吸一口气:“我发送了。”


“嗡嗡!”


手机上显示出来的新信息被本田樱迅速划拉了过去,她现在正用翻译器一句一句地翻译依灵的同人文,没心思去回信息。


“怎么都死了啊……”本田樱捂住脸,对着翻译器哭出声来:“怎么会这样啊……呜啊啊……”


“樱?”路过的本田菊看到本田樱这副模样,吓得连忙给她递了张纸,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在看同人文……呜……fanfiction上就她一个人写这对,但她居然把他们写死了……”本田樱一抹鼻涕,声泪俱下地控诉:“我从她第一篇发出来的时候就开始追更,十篇下来一个赞都没落下,她居然把依灵都写死了!可是她写得好棒……我还是好喜欢……”


“……你冷静一点。”本田菊无奈地笑笑,“你可以和她说说,说不定她看到你的评论后,下一次就会写圆满结局了。”


“不行,我不敢和她说话。”本田樱连忙摇头,“我发现她和之前买我周边的中国人用是同一个Google账号,我赚了她不少钱,她可能对我有点意见。”


“这样啊……好吧。”本田菊站起身,“我去给你端碗水果过来,你自己调整一下情绪。”


“嗯。”本田樱叹了口气,她点开推特,顺手点开了下方的消息键,便看到了那熟悉的ID号:“燕……燕老师?”


“啊啊啊啊!”


厨房内的本田菊浑身一震,连忙又跑回了本田樱身边:“发生了什么?”


“她在我的推特下留言了……”本田樱抱着手机,眼睛瞪得老大,嘴也合不上,“燕老师……是燕老师!”


“……水果放在这里了,你吃完后记得把碗放回厨房。”本田菊身心俱疲地离开了。


她说她很喜欢我的画!本田樱几乎看一行字就要缓冲一会,她颤抖地按下评论键,过了五分钟依然打不出来一个字。


……如果按自己的想法来,那就是“啊啊啊燕老师🙏🙏!居然是您!我喜欢您的作品好久了💗💗💞💞!谢谢您的喜欢!被您喜欢真的很荣幸!之前高价卖谷的事情您没生气吧?没生气就太好了😭😭!”。


不行,卖谷的那段不美好回忆全都删了吧,提它干什么……本田樱按下了删除键,又把这句话读了两遍。


会不会太热情了?燕老师看到之后会不会觉得尴尬?会不会觉得不适应?不会下一次就不理我了吧?本田樱搓了搓手指,对句子修修改改,最后居然只留下了一个“谢谢”。


她按下了发送键。


“啊啊啊啊!”刚按下发送键,本田樱就后悔了。再怎么样也不能回答得这么冷漠啊!燕老师一定会觉得自己心高气傲,说不定就会把自己给拉黑……那就完了!解释也没办法解释了!本来自己就有卖高价谷的前科,现在自己在燕老师眼里就是一个讨厌鬼吧?


本田樱欲哭无泪地倒在了床上。


这个世界,全部毁灭掉吧。


“秋雁!sakura老师回我信息了!”王春燕拿起手机兴奋地跳到王秋雁面前:“她对我说‘谢谢’诶!才过十分钟就回了我消息,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秒回啦!”


“这种事情还能四舍五入啊?”王秋雁挑挑眉:“你还不快点和厂家对接,群里已经满一百人了。”


“好好,我先回sakura老师的信息,马上就去。”王春燕朝她比了一个“OK”,又立即低下头进行编辑。


“一句‘谢谢’有什么好回的啊……”王秋雁嘟囔道。


燕:真的很喜欢老师ヾ(*Ő౪Ő*)!好涩好涩!永远爱你哦^3^。


翻译器的翻译并不是很理想,但单凭句子里的几个汉字和这两个颜文字,就让本田樱一眼明白了对方的意思。


“中国的女孩子都这么可爱善良的吗!”本田樱捂住嘴,激动得手都在颤抖:“她都不在意我之前赚她钱的事……”


我要为她画画!


本田樱立即从床上冲了下来,她跑到电脑旁,脑袋里闪过无数个画面——她决定要画一个依灵的18禁本,然后送给燕老师!


先从分镜草稿开始吧……本田樱刚拿出笔,旁边的手机就响了两声,是亚马逊的信息。


中华婆:您的两个棉花娃娃已经发货了哦🌹🌹🌹,请补完全款。


……啊,抢劫的来了,美好的一天从现在结束。


本田樱翻了个白眼,她拿信用卡付了钱后,浑身没劲地瘫在了椅子上。


中华婆:感谢您的惠顾!祝您生活愉快!


本来看到燕老师回复还挺愉快的,见了你就突然不愉快了。本田樱泄愤似的咬了口苹果。


嗯,希望以后再也不要和这个中华婆有半点来往了。






本田樱和王春燕很快就熟络起来。


燕:是吧,我也觉得!如果依还不是依的话,世界上就没有一了!


sakura:对,灵不仅懒得动,还很喜欢吃东西,就很适合被扑倒啊w!


燕:是的!你看他刚睡醒的截图[图片],你看他这迷离的眼神!这还不上?这还不上?


sakura:完完全全的美人啊www


“秋雁!我太开心了!”王春燕摇着手机跑到王秋雁面前,“我和sakura讨论了一下,我们的cp绝对是比官推更合适的一对!”


被打扰到的王秋雁皱皱眉:“啊,那为什么那么冷呢?”


“因为他们根本没有深掘我cp的磕点!”


“你cp是年上还是年下?”


“年上啊。”


“是矮攻吗?”


“是。”


“矮了多少?”


“35厘米。”王春燕把手机递给王秋雁:“看,这就是他俩。”


王秋雁眯起眼看了看:“你家攻……好幼啊。”


“对!我觉得他特别可爱!”


“你家受好壮……”


“那也是美人!”


王秋雁看看手机又看看王春燕:“……你圈冷还是有它自己的原因的。”


“看不起我们卡哇1是吧?”王春燕撅起嘴,“我就喜欢这种的!”


“行行行。”王秋雁耸耸肩,她瞥了一眼王春燕的手机,提醒道:“诶,有人给你发信息了,你不看一下?”


“哦哦!我看看。”王春燕打开信息界面,果然是sakura。


sakura:燕老师,我想要出一本依灵的r18同人志(∧ε∧ )。


……已经过去23秒了,她还没回消息。本田樱突然感到恐惧,其实她的真正目的是把自己画好的同人志寄给王春燕看,但要寄之前总要和她说一声,又不好说得太露骨,于是只好循序渐进地来。


但现在已经是第30秒了,怎么还没消息?本田樱不自觉开始脑补一些原因。


难道燕老师觉得我是要拿去卖?她觉得圈子太冷卖不出去,又不敢伤害我的自尊心,所以不说?


或者说她其实是清水党?她对那种事情很厌恶,平时为了和我聊天才把自己伪装成一个肉食者?


不然就是……她去干别的事了?比如和家里人吃晚饭……那等她吃完后,她看到我发了这么久的信息,会不会觉得尴尬?我要不要先撤回一下?


本田樱的手心开始浸出汗,现在已经是第35秒了。


“哔!”


燕:真的吗?那太棒了!我好想看噢……


啊啊!她终于把信息发过来了!本田樱如释重负,连忙回复。


sakura:我绝对会分享给你的🤗🤗,我会发给你纸质本。


燕:纸质本?寄到中国来吗?


sakura:是的。


“什么?寄到中国来!”王春燕揽住王秋雁的肩膀,满脸不可思议,“秋雁!”


“安静啦。”王秋雁推开王春燕,“你还不快谢谢她?”


“天啊,这是人世间会存在的天使吗?”王春燕抱紧手机,表情恍惚得很,“结婚吧!”


“你在说什么?”


“我要和她在一起嗑一辈子cp!”王春燕激动地在键盘上敲下几行感谢的话,“这辈子都不爬墙了!我要呆依灵坑呆到死!”





“终于到了。”本田樱前脚才将她画的依灵本寄出去,后脚就收到了来自中国的棉花娃娃。她拆开包裹,两个穿着时尚小衣的棉花娃娃就躺在里面对着她笑。


“可爱,都是我的宝。”本田樱兴奋地把它们拿出来,放在早就准备好了的背景上进行摆拍,“发到推特上去。”


要不要@一下燕老师?本田樱细细琢磨了一下,燕老师看了之后会不会也想买两个?啊,到时候可要帮她把好关,绝对不能让她到那个中华婆的店铺去买。


“嗡!”


王春燕自然地把手机拿过来,是sakura老师的新推文,她想都没想就点开看,随即便僵住了身子。


sakura发出来的照片……这俩怎么这么像自己发给阴花妹的那两只?


王春燕连忙把界面切换到了亚马逊,她颤抖地点开阴花妹的主页,只见她的ID上清清楚楚地写着一串英文:sakura。


“啊啊啊啊!秋雁!大事不好了!”


“怎么了?”王秋雁不耐烦地转过头,“天塌了?”


“那个阴花妹……阴花妹是sakura老师啊!”


“啊?”王秋雁也微微呆滞了一下,“……世界真小啊。”


“可是!我也赚了她不少钱……她知道是我吗?”王春燕崩溃地揪住头发,“完蛋了!”


“你冷静一点,就算知道了又能怎么样?”


“我拿了她免费的同人志……还坑了她的钱……”


“她不也坑了你的嘛,你之后给她多写几篇文就好了。”


“……哪有这么简单啊。”王春燕欲哭无泪。


将照片发到推特上后,本田樱便开始对这纸盒包裹下手——这么大一个,挺占地方的,还是趁早丢掉为好。


“纸盒和胶布要分开装……”本田樱坐下来开始撕胶布,这么大一个纸盒还要拆成一块板子才能丢。


“嗯?”在拆纸盒的时候,本田樱突然愣住了,她盯着包裹寄过来的地址,只觉得分外眼熟。


……怎么感觉和燕老师的地址有点像?她们是邻居吗?


本田樱掏出自己的手机,又翻出王春燕给她的地址,她细心地一个字一个字比对,居然是同一个地方。


“……不可能。”本田樱抱着手机,又对了一次。


还是一样的。


本田樱呆住了,在她脑袋里,狡诈多端的中华婆正一点点和善良可爱的燕老师重合,一时间竟让她都不知道摆什么表情再面对这个中国女孩。


“中华婆……”本田樱把手机往沙发上一丢,哭笑不得地看着眼前的包裹:“怎么是你啊?”




一年后。


sakura:春燕,我和你说个事,我到中国来了。


燕:啊?怎么不早点和我说一声?需要我来接你吗?


sakura:我和我哥一起来中国的,他来找他在中国的男朋友。


燕:男朋友?哇哦!好想见见……你在中国哪里啊?


sakura:A市。


燕:!那不就是我这儿吗?


燕:天啊!


燕:我要来找你 (/^▽^)/ 。


sakura:你在家吗?我可以来你家,我不想和我哥还有他男朋友呆在一起😣😣。


燕:我现在在我表哥家里吃饭,没关系,等我吃完我就可以回家了✌!


sakura:那等你吃完饭后来联系我🥺🥺。


燕:好ヾ(≧∪≦)ノ


“春燕、秋雁,来吃饭啦。”王耀挠挠头,“是不是做得有点多了……”


“大哥,你这岂止是‘有点’……太多了好吗?”王春燕看着眼前丰富的菜种,目瞪口呆:“三个人吃饭,你做了六个人的量。”


“根本吃不完啊……”王秋雁也摇摇头。


“啊,其实不止我们三个吃……还有客人来。”王耀笑笑。


“啊?你怎么不早点和我说一声!我都还没洗头!”王春燕吓得一弹起:“太过分了!”


“我看你们精神状态不错,问题不大。”王耀朝她们比了个“v”,王春燕见了直接朝他翻了个白眼。


“是什么客人啊?”


“他到了我再和你们说……”话音未落,门外传来几声敲门声。


“咚咚咚。”


“来了!”王耀连忙去开门,门外站着的一位如墨笔勾勒出来的少年,看着他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在他后面还站着一位少女,明眸皓齿,婉约可人。


王春燕看呆了,她扯住王秋雁的袖子:“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……”


“你是贾宝玉吗?”王秋雁一爪子拍掉她的手。


“这是我在日本读书时认识的……男朋友,他叫本田菊。”王耀拍拍那少年,那人朝她们礼貌地一笑,接下来的目光都落在王耀身上,“这是他的妹妹,本田樱。”


“本田……樱?”王春燕咳了几下,她震惊地看向本田樱,不料对方也正盯着她看。


本田樱眨了眨眼,眼睛睁得老大,她捂住嘴,低低问了一声:


“……春燕さん?”





以下是真实事件:

1.同担樱花妹赚熊猫妹的谷钱,同担熊猫妹赚樱花妹的棉花娃娃钱。此事件发生在隔壁某个运动番的同人圈里(*^ワ^*)。


2.某樱花妹寄谷送卡片,祝买家开心,结果把对面某熊猫妹买家惹得更生气了。


3.某小说同人冷圈,会画画的樱花妹送给同担熊猫妹一r18本,替那个熊猫妹狠狠感动了一把。


4.“阴花妹”和“中华婆”的称呼是真实的( ง °皿°)ง⁼³₌₃。


5.其他的都是我编的,尤其是那些价格。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541 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慰风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